>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方宣布乌索正式加盟 合同期至2019年12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右)、总经理章彬(左)与新援乌索合影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右)、总经理章彬(左)与新援乌索合影


  今天广州富力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全面备战新赛季。踏上2017年全新征途的第一天,又一位强力新援正式加盟富力!27岁的巴西铁腰乌索成为富力今年冬季转会期引进的第一位新外援!这位有“带刀后腰”之称的中场悍将,绝不只是“黑又硬”那么简单。

  关于球员乌索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就外籍球员乌索(英文名Ocimar de Almeida Junior,粤语名:乌亚素) 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乌索正式加盟我俱乐部,合同期至2019年12月。

  乌索,出生于1989年3月10日,巴西籍,身高177cm,体重72kg,司职后腰。其2016赛季从山东鲁能租借至巴甲米内罗竞技队,代表该队在巴甲联赛中出场23场攻入4球。在南美解放者杯出场8场并有1个进球及2次助攻,2015赛季代表山东鲁能在中超 联赛出场28场,攻入9球并有2次助攻,同时送出16脚关键传球及 53个抢断,在亚冠联赛出场5场并有2个进球。

  我们相信,乌索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帮助球队在2017赛季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91801.shtml report 1190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右)、总经理章彬(左)与新援乌索合影今天广州富力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全面备战新赛季。踏上2017年全新征途的第一天,又一位强力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