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特罗或租借回美国大联盟 泰达铁卫下家已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随着古代尔耶以及米克尔的签约,天津泰达新赛季的外援更换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据天津媒体《球迷报》透露,之前效力于球队外援的蒙特罗和赞纳迪内都不会出现在泰达的阵容中,他们的未来去向也已经渐渐明朗。

  有关蒙特罗的去留其实在队内一直存在着不同的声音,一方面他的能力曾得到俱乐部的认可,但另一方面受限于自身特点与球队战术体系的格格不入而始终无法起到应有的作用。随着新赛季天津泰达引进了米克尔和古代尔耶两位中场大将,加之锋线位置上本就有迪亚涅和埃武纳两位正印中锋,这就使得蒙特罗在队内的处境变得愈发尴尬。最终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泰达方面决定还是放弃蒙特罗。

  当然以蒙特罗的个人能力以及其过往的效力经历,哥伦比亚人显然不缺少去处,无论是葡萄牙、哥伦比亚还是美国都曾被外媒披露过有可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而按照《球迷报》的说法,蒙特罗很有可能会被租借回美国大联盟。这对于蒙特罗来说无疑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首先他之前曾在西雅图效力过,在那里拥有着相当多的球迷,其次他的妻子正是美国人,生活方面也不会有任何陌生感。

  而作为天津泰达上赛季的主力中后卫,莫桑比克国脚赞纳迪内的下家目前已经确定,不过这家天津媒体并没有说明具体去向。倒是葡萄牙方面给出了消息,赞纳迪内将被租借给葡超球队马里迪莫。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名外援不出意外的话都将暂时以租借的方式离队,等到今年夏天,泰达方面会正式为他们办理转会手续。

  而在留队的外援方面,迪亚涅将在今天飞抵马拉加与球队会合,至于埃武纳则由于正代表加蓬国家队征战非洲杯而只能缺席泰达这一阶段的训练。除此之外,新晋签约的亚洲外援黄锡浩由于此前参加了世俱杯以及日本“天皇杯”的比赛,所以俱乐部特意给韩国人放了两周的假期,预计他将在本月15日左右到队。(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92876.shtml report 1322 北京时间1月9日,随着古代尔耶以及米克尔的签约,天津泰达新赛季的外援更换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据天津媒体《球迷报》透露,之前效力于球队外援的蒙特罗和赞纳迪内都不会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