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首次跨界电歌坛 与名导廖人帅打造MV新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高球一姐”冯珊珊首次触电歌坛,邀请名导廖人帅联合打造MV《坚持是最动人的旋律》。歌曲旋律改编自耳熟能详的经典音乐《卡农》,自带天然的带入感。风趣而幽默的歌词,用自嘲的方式唱出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声。冯珊珊的首次跨界触电无疑为MV增添了一份亮点,她不仅展示了球技,同时也第一次展现了演唱功底和表演实力。

冯珊珊与廖导首次亲密接触
冯珊珊与廖导首次亲密接触

  此次MV特别邀请了之前因执导艺人张靓颖的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而在国内外大热的廖人帅导演,廖导的加入也给这支青少年励志MV带来了自己的创意和灵感。

冯珊珊亮相录音棚
冯珊珊亮相录音棚

  “其实拍摄MV对我来说真的比高尔夫难多了,尤其是要同时记住走位、表情、跟大家的配合等等,还要表现出来状态很放松的样子。不过我觉得就跟这首歌里面唱得一样,大家的生活都充满了挑战,但只要小小的坚持也许就能看到希望。所以在我们整个团队坚持拍了N遍之后,终于达成了导演想要表达的'一镜到底'的概念,感谢大家的耐心和支持啦!希望以后可以做得更好!”

冯珊珊与名导廖人帅交流拍摄
冯珊珊与名导廖人帅交流拍摄
MV 摄制组合影
MV 摄制组合影

  正如冯珊珊在花絮视频里所说,“攒了二十几年的才艺一次全用光”。轻松活波的曲调充满了励志和阳光,在美妙的旋律中传递出冯珊珊多年一直坚持的进取的精神。正如歌名所说的,如果生活是一首乐曲,那么坚持就是其中最动人的旋律。

  《坚持是最动人的旋律》歌词

  上课语数外 下课还有补习班

  为了让你考上名校 不怕把家底掏空

  全世界就你最忙 欠我好多的陪伴

  上班累成狗 下班回家陪你还要去遛狗

  成绩上不去 运动也在人后头

  看着工作不上不下 家里却有上有下

  漫画没得看 游戏只能梦里玩

  为你操心毁了颜值 身材一天天走样

  别泄气 你要相信坚持就会遇见阳光

  小小年纪就该有大大的梦想 用坚持 证明你的倔强

  小小年纪就该有大大的梦想 用坚持 证明你的倔强

  微笑就能逆风飞翔

  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小小年纪就该有大大的梦想 用坚持 证明你的倔强

  让天分不被隐藏

  让梦想永远自由地生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94017.shtml report 45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