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首秀献进球 奥斯卡:武磊是上港的阿扎尔

  上海上港在多哈冬训首场热身比赛中。刚刚加盟的奥斯卡首秀表现抢眼,下半场登场便攻入一球。最终帮助球队2-1击败阿尔巴坦,取得新年首场比赛开门红。赛后奥斯卡表示在上港踢球非常轻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斯卡坦言之前并没有想到会前往中超成为上海上港队员,但现在很荣幸自己能够加盟上海上港俱乐部,这是一家很伟大的球队,这里有很多国脚级球员,他们拥有着很多球迷,他们对足球热爱表现的非常疯狂。“我来到这里,我会用更多进球来帮助球队。现在我很开心,我只想踢球。”同时奥斯卡对武磊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武磊拥有着出色的技术,带球、内切、打门,都非常棒,和他在一起配合很简单,他认为武磊的球风酷似切尔西前队友阿扎尔。本场热身比赛结束之后,巴西人再次成为国内外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众多报道中在称赞奥斯卡首秀表现的同时,还提到博阿斯短时间内给上港带来的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勤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94288.shtml report 685 上海上港在多哈冬训首场热身比赛中。刚刚加盟的奥斯卡首秀表现抢眼,下半场登场便攻入一球。最终帮助球队2-1击败阿尔巴坦,取得新年首场比赛开门红。赛后奥斯卡表示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