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黄海抵达昆明开启冬训 新内外援将陆续抵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青岛黄海足球队发文透露冬训计划开启,球队新赛季的新加盟的内、外援也会陆续抵达。原文如下:

  2017年1月8日,青岛黄海足球队一线队以及预备队的教练员和队员乘坐SC8829航班,中午抵达云南昆明红塔足球基地,这也正式宣告了青岛黄海足球队2017赛季的冬训计划正式开启。

  尽管青岛黄海足球队以及预备队的大部分球员在1月2日就已经完成了在青岛驻地的集结,但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球队上下更多的还是以体能恢复和拉伸训练为主。

  ​ 随着主教练乔迪及其教练团队的回归,在未来两周的时间里,青岛黄海足球队在昆明红塔基地冬训的主要内容已经开始转为有球训练和团队配合的演练。期间,球队还将与多支中甲和中乙球队进行热身赛,而球队新赛季的新加盟的内、外援也会陆续抵达。

  抵达昆明红塔基地当晚,刚刚与球队汇合的主教练乔迪就带领全队进行了2017赛季的第一堂技战术分析课。

  ​ 今天上午,青岛黄海足球队一线队以及预备队也换上了球队新赛季的新装备,以饱满的精神和全新的姿态,迎接2017赛季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94429.shtml report 1048 北京时间1月9日,青岛黄海足球队发文透露冬训计划开启,球队新赛季的新加盟的内、外援也会陆续抵达。原文如下:2017年1月8日,青岛黄海足球队一线队以及预备队的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