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热身0-3负法兰克福 领队:通过比赛磨合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月8日17时30分,长春亚泰迎来阿布扎比拉练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处于德甲休赛期的法兰克福。结果以磨合阵容的长春亚泰0比3不敌法兰克福。

  自1月3日抵达阿布扎比,长春亚泰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冬训,主要内容是强化第一阶段的体能训练成果,并通过热身赛加强与新加盟球队内外援的磨合。

  由于德甲处于冬歇期,法兰克服也把阿布扎比当成调整地点,在存在热身需求时,双方一拍即合。在8日的热身赛中,长春亚泰出场球员大多为替补和试训内援。法兰克服上半场以全主力出战,下半场以替补球员为主。上半场,法兰克福利用任意球战术打进一球。下半场,法兰克福再进两球,以3比0锁定胜局。"这个阶段,我们主要通过比赛来磨合阵容,寻找比赛感觉。"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杨敬东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热身赛亚泰将士看到了一位老朋友,就是2014-2015赛季在长春亚泰效力一年半、现效力法兰克福的胡斯蒂。比赛前,胡斯蒂来到亚泰替补席,与杨敬东、伊斯梅洛夫、张笑飞等老朋友叙旧。作为主力,胡斯蒂踢了上半场。

  2014赛季,胡斯蒂二次转会从德甲汉诺威96转会至长春亚泰,在一个半赛季中,他代表长春亚泰共出场39场,打进9球。2016赛季,胡斯蒂因妻子怀孕需要照顾再度返回德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195726.shtml report 1104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月8日17时30分,长春亚泰迎来阿布扎比拉练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处于德甲休赛期的法兰克福。结果以磨合阵容的长春亚泰0比3不敌法兰克福。自1月3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