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全明星周末燃爆京城,收视提升!

  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于1月7日-1月8日在北京五棵松举行,为广大球迷奉献了劲爆的“篮球盛宴”。1月7日的星锐赛中,凭借孙铭徽比赛结束前17.2秒的关键三分,最终南区星锐队以82-81险胜北区星锐队,孙铭徽荣膺星锐赛MVP。1月8日的全明星正赛中,北区队以149-147险胜南区队,丁彦雨航获MVP。在单项赛中,新疆球员王子瑞二度折桂“技巧王”,上海外援弗雷戴特夺得“三分王”,广厦小将孙铭徽则以满分成绩荣膺“扣篮王”。

  今年的CBA全明星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收视表现好于去年。CCTV-5两天五小时全程直播全明星赛,累计吸引7800万观众收看,赛事平均收视率0.66%,男性观众高达0.80%,均超过去年水平。1月8日,在全明星正赛中场休息期间进行的三分球大赛决赛,创造了本届全明星的单点收视纪录,男性观众达到1.23%,4岁以上观众超过1%。

  本届全明星赛4岁以上观众收视率如下:星锐赛0.50%、全明星正赛(上半场)0.83%、全明星正赛(下半场)0.78%、技巧赛决赛0.77%、三分球决赛0.87%、扣篮赛决赛0.92%。

  (数据来源:CSM78收视仪城市)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赢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02587.shtml report 1027 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于1月7日-1月8日在北京五棵松举行,为广大球迷奉献了劲爆的“篮球盛宴”。1月7日的星锐赛中,凭借孙铭徽比赛结束前17.2秒的关键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