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足总主席:想出柜就出,不用太害羞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英足总主席格雷-克拉克建议同性恋球员要一起站出来,英足总方面也在寻找措施,打破足坛对同性恋球员的壁垒。

  

  英足总主席:想出柜就出,大家一起面对

  克拉克说:“我建议,有出柜想法的球员,为什么不一起呢,这样就不用单独一个人面对舆论。比如可以在赛季初的时候宣布出柜,赛季初大家都很开心,阳光也特别明媚。”

  “最近有人问我,当今足坛是否能接受顶级球员出柜,我回答说我不确定。有一份调查显示,如果自己队友是同性恋,球员会支持。但是我担心的是如果不是队友的话,他们会持什么态度。”

  “我问过同性恋团体,我们应该为那些想要出柜的人提供什么样的帮助。过去的四个星期,我问过15个同性恋运动员,也有足球运动员在内。有些人回答他们安于现状,并不想让人们知道自己的性取向。”

  “当然我也不会催别人:‘你该出柜啦。’大家总是十分谨慎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03290.shtml report 521 英足总主席格雷-克拉克建议同性恋球员要一起站出来,英足总方面也在寻找措施,打破足坛对同性恋球员的壁垒。英足总主席:想出柜就出,大家一起面对克拉克说:“我建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