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徽文一召开发布会 宫鲁鸣担任教练指导组组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NBL安徽文一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下前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宫鲁鸣将会担任安徽队教练指导组组长,同时兼任安徽文一篮球学院筹备组组长两项职务。据宫鲁鸣表示,未来比赛在前台指挥的教练仍是安徽上赛季的主帅张勇

  与宫鲁鸣一起签约的团队成员还有郑武和王卫星。郑武是安徽队史上首任主帅,也是宫鲁鸣的弟子。至于王卫星,长期任职国家篮球队等多个项目体能教练。在发布会上,安徽队透露,宫鲁鸣团队成员会根据俱乐部的发展需要不断充实一些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

  文一集团向宫鲁鸣颁发了聘书。集团高管表示,“牵手宫鲁鸣是最适合的选择,因为宫指导对青少年篮球的发展非常关注。还有他执教过男女篮国家队,能力没有问题!”

  谈及加盟安徽队感想,宫鲁鸣说道:“感谢文一集团的信任,我和篮球打了一辈子交道,现在依旧是和篮球打交道。我希望我的到来,能给安徽篮球带来更多帮助,我也将尽我所能,为中国篮球做出贡献。”

  根据《国际篮联》透露,宫鲁鸣已正式卸任中国男篮主帅一职。

  安徽队是2016年NBL总冠军,他们在总决赛中战胜贵州队,队史上首次夺冠。(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06175.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NBL安徽文一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下前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宫鲁鸣将会担任安徽队教练指导组组长,同时兼任安徽文一篮球学院筹备组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