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高层表态冬窗不补强左后卫 拒放天才至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尤文高层表态冬窗不补强左后卫
尤文高层表态冬窗不补强左后卫


  在本赛季冬歇期,意甲班霸尤文图斯遭遇了不少问题。先是球队左后卫桑德罗在和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受伤,随后球队一心想要引进的比利时后腰维特塞尔被中场新贵天津权健截胡,而如今球队两位重要球员,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和左后卫35岁的法国国脚埃弗拉又被求购,可谓内忧外患。在3-0战胜博洛尼亚之后,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也就这些问题接受了意大利商业广播公司Mediaset Premium采访。

  本轮比赛埃弗拉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尽管球队的左后卫桑德罗依旧伤缺,但是由于即将转会,因此法国人未能出战本场比赛。有消息称,西甲瓦伦西亚和埃弗拉的老东家曼联正在试图求购这位35岁的老将。在谈到埃弗拉时,马洛塔表示法国人仍未转会:“埃弗拉?他现在仍然是尤文图斯的球员,尚未达成任何转会协议。目前埃弗拉仍在考虑自己的未来,眼下需要给他时间,他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我们看看下周会发生什么吧。如果埃弗拉离队,我们不需要为他寻找替身。这个位置上还有阿萨莫阿和马蒂埃洛。”

  至于迪巴拉,马洛塔则直接表示不会同意这位阿根廷天才加盟西甲。“眼下没有任何对迪巴拉的报价,他不会去皇马或者巴萨。我们和他还有一分多年的合同,并且也将会和他完成续约。在新合同里,他的年薪也将会有适当的提高。我们之间的关系十分融洽,不用担心迪巴拉会离开我们。尤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一旦你选择这里,就很难离开,我想不到在哪支球队,迪巴拉会过的更开心。”

  此外在接受采访时,马洛塔还谈到了球队的冬窗新援,委内瑞拉国脚林孔:“我们一直在搜索林孔这种球员,他是我们中场所缺少的那类球员,对于球队来说,他的球风是独一无二的,能够签下他我们十分开心。”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06208.shtml report 1138 尤文高层表态冬窗不补强左后卫在本赛季冬歇期,意甲班霸尤文图斯遭遇了不少问题。先是球队左后卫桑德罗在和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受伤,随后球队一心想要引进的比利时后腰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