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亚足联确认上海上港签卡瓦略 谢晖曾发文暗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亚足联确认上海上港签卡瓦略 


  北京时间1月9日,据外国媒体“goal”报道,亚足联近日在其官方推特上透露,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正式完成了对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的前后卫里卡多-卡瓦略的签约,虽然俱乐部还没有正式确认交易。

  据亚足联的官方推特透露,在获得了奥斯卡之后,上海上港又把里卡多-卡瓦略招入麾下,进一步加强了他们的阵容。

  2015年葡萄牙超级联赛结束之后,卡瓦略就一直是一名自由球员,最近几天,他已经随上海上港队接受训练。上海上港俱乐部的主教练博阿斯被问及有关于卡瓦略的消息的时候表示:“我与卡瓦略有良好的关系,他的简历使我不可能怀疑他的能力,我对他在训练的第一天表现出的镇静印象深刻。现在他只是在和我们一起训练,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决定。”

  然而,上海上港的助理教练谢晖最近在他的微博帐户上发出了一个含糊的字样的消息:“里卡多-卡瓦略,我们很荣幸能在你身边。”疑似确认卡瓦略的加盟。

  现年38岁的卡瓦略是葡萄牙国家队的成员,去年他们在欧洲杯上拿到了冠军。在加盟切尔西之前,他三次获得葡超冠军,随波尔图拿到过一个欧冠冠军。随后随切尔西,卡瓦略三次拿下英超冠军,三次拿下足总杯冠军。

  随后卡瓦略离开斯坦福桥,加入皇家马德里,2011年-2012年拿下了西甲冠军,2013年转会摩纳哥。目前在“维基百科”网页上,他的所在俱乐部已经被更改为上海上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11806.shtml report 1182 曝亚足联确认上海上港签卡瓦略北京时间1月9日,据外国媒体“goal”报道,亚足联近日在其官方推特上透露,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正式完成了对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的前后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