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砸近15倍年薪抢锋霸 4500万报价打动紫百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权健砸近15倍抢意甲锋霸
权健砸近15倍抢意甲锋霸


  中超新贵天津权健和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的转会绯闻仍在不断升温,近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为了说服克罗地亚前锋同意加盟球队,权健方面已经为卡利尼奇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年薪。

  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透露,中超新贵天津权健已经为卡利尼奇开出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尽管这一价格未能触发卡利尼奇合同中的解约条款,但是也打动了紫百合高层,佛罗伦萨方面已经同意将卡利尼奇出售给天津权健。拿下球队之后,权健方面又在卡利尼奇这里遭遇了障碍。有消息称尽管之前已经收到了1200万欧年薪的合同,但是卡利尼奇仍在犹豫,为了彻底说服克罗地亚人,权健方面再次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也就是说如果卡利尼奇选择在这份四年合约上签字,那么四年合同期满,卡利尼奇就可以获得6000万欧元的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卡利尼奇在佛罗伦萨的收入不过是年薪100万欧元出头,若选择加盟中超,那么克罗地亚人的薪水将上涨近15倍。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11893.shtml report 823 权健砸近15倍抢意甲锋霸中超新贵天津权健和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的转会绯闻仍在不断升温,近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为了说服克罗地亚前锋同意加盟球队,权健方面已经为卡利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