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会活动】首届海淀区街道乡镇桥牌邀请赛成功举办

海淀体育 阅读(0) 评论()

  

  海淀体育

  

  首届海淀区街道乡镇桥牌邀请赛于1月7日成功举办。这次比赛旨在加强桥牌运动的普及与推广,让桥牌走进街道社区,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部分。

  

  

  比赛得到了海淀区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并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向区属各街道乡镇发了邀请函。共有16个街道报了名,后由于赛事与红牛大奖赛时间重合,实际参赛的也达到12个街区。

  

  

  经过四轮48副牌的比拼,莲花池街道以不败战绩获得冠军,紫竹院街道获得亚军,首都体育师范学院社区队收获季军。赛后,教育部考试中心刘桔书记,桥牌杂志傅强总编,原军事训练基地首长谢勇司令员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队颁发了奖杯,奖金。海淀区桥牌协会刘虹秘书长为获得幸运奖的知春路街道鸿泰医疗队和苏州街街道蓝天队颁发了幸运奖。

  

  

合作、投稿方式:

小编微信:13811966352

邮箱:hdqmjs@163.com

欢迎投稿~~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1463.shtml report 1478 海淀体育首届海淀区街道乡镇桥牌邀请赛于1月7日成功举办。这次比赛旨在加强桥牌运动的普及与推广,让桥牌走进街道社区,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部分。比赛得到了海淀区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