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一张神秘名单透露多少国足秘密

第12人APP 里皮 阅读(0) 评论()

1月10日,中国男足将在广西南宁迎战中国杯的首个对手冰岛队,9日下午,球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里皮手持“神秘”名单亮相训练场。

冰岛队是国足本届中国杯的首个对手,去年欧洲杯,球队淘汰英格兰晋级四强成为最大黑马。在国足本月初抵达南宁后,球队不光进行训练,还重点研究了冰岛队的比赛录像。而通过录像,国足上下一致认为冰岛队在防守方面做得十分不错,并且里皮近几日针对对手的特点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在国足此次征战中国杯的23人名单中,仅有6人拥有国际A级赛事比赛经验,他们分别是蔡慧康(18场)、毛剑卿(9场)、曹赟定(1场)、胡人天(1场)、杨善平(1场)以及惠家康(1场),而其他队员大部分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9日下午,国足进行了与冰岛队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训练课上,里皮手持一份球员名单,而这份名单似乎透露出一些关于明天比赛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纸质战术板,还有恒大队徽。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2078.shtml report 796 1月10日,中国男足将在广西南宁迎战中国杯的首个对手冰岛队,9日下午,球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里皮手持“神秘”名单亮相训练场。冰岛队是国足本届中国杯的首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