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撬巴萨主力替曼城天王 今夏争阿森纳王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瓜帅撬巴萨主力替曼城天王
曝瓜帅撬巴萨主力替曼城天王


  自亚亚图雷被瓜迪奥拉解禁之后,一直发挥不错,尤其是京多安重伤,科特迪瓦巨星显得更加重要,过去9轮英超联赛全部登场,首发7次,其中6场打满全场。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虽然亚亚图雷仍是曼城不可或缺的主力,但他与伊蒂哈德已经缘尽,今夏将分道扬镳,双方合同到期后,科特迪瓦巨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至于亚亚图雷的替身,瓜迪奥拉锁定巴塞罗那主力拉基蒂奇。

  现年28岁的拉基蒂奇,在巴塞罗那也不好过,去年夏天,红黑军团签下安德烈-戈麦斯后,坊间普遍认为,葡萄牙国脚就是来接替拉基蒂奇的,所以闹出了克罗地亚球星经纪人在社交网络上发表暗示拉基蒂奇离队的消息,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虽然拉基蒂奇留队,且仍是巴塞罗那主力,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主帅恩里克已经让克罗地亚国脚的出场时间减少,频频给安德烈-戈麦斯融入球队的机会。

  本赛季各项赛事27场比赛,拉基蒂奇出场21次,仅有10次打满全场,过去三轮西甲联赛全部在冷板凳坐了90分钟,这样的信号足以揭示了拉基蒂奇在巴塞罗那的地位。对于拉基蒂奇而言,在巴塞罗那的经历足够梦幻,自2014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而来,代表红蓝军团出场129次,打入20球助攻17次,以主力身份跟随球队夺得8座冠军奖杯,包括2014/15赛季三冠王。

  来自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称,曼城还在考虑签下威尔谢尔,埃弗顿是主要竞争对手。现年25岁的威尔谢尔年少成名,阿森纳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被誉为枪手王储,英格兰主力国脚,遗憾的是,因为伤病原因,威尔谢尔的成长未达到预期,去年夏天,阿森纳主帅温格让他以租借方式加盟英超保级队伯恩茅斯。本赛季,威尔谢尔代表伯恩茅斯出场17次,一球未进。

  虽然威尔谢尔的表现仍未有任何改观,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却非常看重他,认为他仍有潜力可挖。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如果威尔谢尔愿意离开阿森纳的话,曼城打算在今年夏天将其签下。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4342.shtml report 1231 曝瓜帅撬巴萨主力替曼城天王自亚亚图雷被瓜迪奥拉解禁之后,一直发挥不错,尤其是京多安重伤,科特迪瓦巨星显得更加重要,过去9轮英超联赛全部登场,首发7次,其中6场打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