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释疑缘何离开泰达 媒曝不牵扯高额转会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在天津泰达效力了三年半时间的周海滨终于在2017年初选择回到自己的母队山东鲁能。针对这次转会,周海滨在接受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采访时坦言这是他强烈的个人意愿,当然主要是源自对鲁能的深厚感情,同时在泰达渐渐失去位置也是原因之一。

  在谈及整个转会过程时,周海滨表示:“其实这次回归鲁能也是比较突然的事情,毕竟我跟泰达从去年联赛开始前就已经完成了续约,原本是打算执行完这份三年的合同,应该就会在泰达退役了。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对于我来说原本没有想到会离开,但当后来得到鲁能邀请时,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鲁能,毕竟我是从鲁能培养出来的,这种感情是任何一家俱乐部不能替代的。从澳大利亚回来后,我就跟泰达俱乐部沟通转会的事情,所以就没有随球队去西班牙训练。最终,泰达和鲁能两家俱乐部达成了协议。”

  对于山东鲁能的深厚感情自然是周海滨选择回归的关键因素,不过渐渐在天津泰达失去了位置也是周海滨必须直面的问题:“去年下半年最后那六场球,由于技战术原因,我出场时间少了很多,这也是我想到要离开的一个原因。这次转会确实完全是我个人的意愿,泰达俱乐部一直跟我沟通,希望我留下来,毕竟明年有德比大战,他们希望球队人员配备更充足。不过我的意愿比较强烈,因为我这个年龄了,在这里因为技战术原因踢不上比赛,这也是我接受不了的。”

  尽管上赛季曾由于状态不佳等原因受到过球迷的质疑,不过在告别泰达之时周海滨想对天津球迷说的却只有“感谢”二字。而据天津电视台透露,尽管周海滨和天津泰达之间原本有合同在身,不过此番回归山东鲁能却并不会牵扯高额的转会费。这其中既是出于对球员的负责态度,同时也源自两家俱乐部友好的关系,毕竟当年周海滨从鲁能转投泰达时也是如此。(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4819.shtml report 928 北京时间1月9日,在天津泰达效力了三年半时间的周海滨终于在2017年初选择回到自己的母队山东鲁能。针对这次转会,周海滨在接受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采访时坦言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