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度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秋季周末班落下帷幕

  历经14个周末,2016年度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秋季培训班于1月8号在南京奥体落下帷幕。

  

  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预备队教练陆博飞分别出席了上下午班的结业仪式。郑总叮嘱小学员们刻苦训练,苏宁会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

  

  

  小队员们不仅在日常训练中享受着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也在几万观众瞩目中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展示自己的球技,体验到了只有职业运动员才享有的比赛氛围。

  

  

  本次秋季班除了给小队员们进行足球的兴趣培养、相关足球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外,更重要的是带给孩子们一些正确的生活及运动习惯,让孩子们在快乐踢球的同时也更加健康!

  

  本期秋季班结束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将在2017年继续开设其他周末足球兴趣班,利用周末时间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足球培训和与足球明星互动的机会。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5722.shtml report 1221 历经14个周末,2016年度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秋季培训班于1月8号在南京奥体落下帷幕。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预备队教练陆博飞分别出席了上下午班的结业仪式。郑总叮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