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松山英树落败 托马斯SBS冠军赛夺生涯第3胜

  北京时间1月9日,夏威夷时间星期日,贾斯汀-托马斯在享受卡帕鲁瓦18号洞下方的美景时,比他所期望的付出了更多汗水。贾斯汀-托马斯在五个洞待打的时候领先5杆,可是在SBS冠军赛最后阶段他就陷入了同松山英树的近身搏斗。贾斯汀-托马斯积极响应,在17号洞击出了决定性的一杆——8号铁从214码之外猛抽到3英尺处。

  松山英树落后一杆,需要抓到小鸟才能保持在争冠行列,可惜他30英尺推杆冲过洞8英尺,最终三推吞下柏忌。贾斯汀-托马斯推入那个短推,抓到小鸟,将优势扩大为3杆。而最后一个洞他再次抓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3杆获得胜利。

  这是贾斯汀-托马斯本赛季第二次取胜,与此同时,也是他生涯第三冠。他的另外两场胜利都是在马来西亚举办的CIMB精英赛上取得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5的《旅游卫视高尔夫》

  Tips: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更多精彩,请关注旅游卫视高尔夫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式:

  1、点击屏幕右上角,查看公众号,点击【关注】

  2、搜索微信号“tctcgolf”,点击【关注】

  3、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点击【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更多【旅游网视】精彩视频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5927.shtml report 1677 北京时间1月9日,夏威夷时间星期日,贾斯汀-托马斯在享受卡帕鲁瓦18号洞下方的美景时,比他所期望的付出了更多汗水。贾斯汀-托马斯在五个洞待打的时候领先5杆,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