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火爆官宣签约11人 3名教练8名球员悉数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发出微博,宣布签下11人,如此巨大的签约,无疑让人瞠目结舌!这其中包括3名教练,分别为领队刘建江,以及来自韩国的助理教练李林生,技术总监唐鹏举。8名球员分别是米克尔、古德利、黄锡镐、王栋、腾尚坤、邱添一、买提江和谭望嵩。

  泰达微博谈到球队近况时,亦是展现出自己幽默风趣的一面,“昨天下午,泰达亿利队马拉加驻地附近突然出现若干不明身份人物。经小编确认,竟然系亚欧两大洲若干强队派出顶尖高手组成联队,要给初到西班牙的泰达队来个下马威!一时间,马拉加杀机四伏,战云四起……”。

  权健升上中超之后,天津德比的火热气氛,也促使泰达加入到军备竞赛之中。近年来,泰达都只能为保级而战,球队缺乏竞争力。今年大手笔的引援,展现出泰达队欲换一种活法,全力与同城对手权健争锋的雄心壮志!泰达引进多名实力派球员,亦是令球队的整体实力更上层楼。(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6057.shtml report 2069 北京时间1月9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发出微博,宣布签下11人,如此巨大的签约,无疑让人瞠目结舌!这其中包括3名教练,分别为领队刘建江,以及来自韩国的助理教练李林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