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发国安股权转让改名公示,无问题将通过

  今天下午,足协公布了《关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的公示》。

  

  如无特殊问题,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正式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中赫置地占俱乐部64%的股权,法定代表人为周金辉。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2年12月29日,之前也是中国1994年足球职业联赛以来迄今为止唯一一支从未改变东家的职业足球队。但随着中赫的注资,国安将换一个活法,北京国安和北京足球从此将翻开全新的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6626.shtml report 406 今天下午,足协公布了《关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的公示》。如无特殊问题,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正式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