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洲二流前锋要花权健8个亿,若来中超年薪翻12倍

  最开始,卡利尼奇对于加盟天津权健是拒绝的,但是现在,权健的金钱攻势已经基本俘获了佛罗伦萨前锋,据悉,权健开出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合同期4年,也就是说,权健在卡利尼奇身上要砸1.0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近8亿。但事实上,卡利尼奇只是一位欧洲二流前锋。

  卡利尼奇已经29岁,他近两年才在佛罗伦萨慢慢变得知名,本赛季联赛,卡利尼奇出场18次打进8球,算得上一位进攻能力不俗的前锋。因为在佛罗伦萨的出色表现,“紫百合”在与他续约后,违约金提高到了5000万欧元。

  但从实力和名气来说,卡利尼奇仍然只是一位欧洲二流前锋,如果说莱万、苏亚雷斯是欧洲联赛中的超级前锋的话,卡利尼奇真的只能算作二流。

  然而如今中超烧钱已经到了疯狂地步,为了追求这样一位二流前锋,天津权健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转会费4500万欧元,4年合同,每年年薪1500万欧元,卡利尼奇的总合同达到了1.05亿欧元,接近人民币8个亿。

  此外,卡利尼奇的年薪是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亿。而现在,卡利尼奇的年薪只有120万欧元,也就是说,卡利尼奇来华后,年薪将翻番超过12倍。如今中超,烧钱的单位已经是亿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28632.shtml report 1193 最开始,卡利尼奇对于加盟天津权健是拒绝的,但是现在,权健的金钱攻势已经基本俘获了佛罗伦萨前锋,据悉,权健开出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