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扩军?带领国足进步是全世界的责任!

懂个球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今天球哥一起床就被震惊了,世界杯决赛周将在2026年正式扩军到48队。现在只等国际足联公布这一决定了。

  原本以为因凡蒂诺当初只是一个提议,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成真,布拉特下台后,国际足联办事的效率看起来高了不少啊~~~

  因凡蒂诺:我洗头都比他快呢~

  当初因凡蒂诺这个提议出来后可是被各种吐槽,尤其是欧洲足联,欧足联足球协会主席鲁梅尼格说:“我们必须再次关注体育本身。政治跟商业,不应该优先考虑。就球迷跟球员本身,我们强烈要求FIFA不要增加世界杯的参赛球队。”欧足联足协协会还表示,当前的比赛强度,已经达到了“不可承受的地步了。”

  因凡蒂诺:搞清楚,你说的算吗?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这一做法无疑是杀死球员,“现在全世界谈论的都是世界杯48队,我们正在杀死球员。足球比赛要求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球员根本得不到休息,压力巨大,太多比赛,空前紧张,那将会影响比赛的质量。但球员们也要呼吸,也要休息,也要享受。”

  因凡蒂诺:光头何苦为难光头?

  坎通纳也炮轰FIFA主席:世界杯扩军小孩才想得出来!就连布拉特都跳出来数落因凡蒂诺,“他怎么不组织128支球队参加世界杯呢?”

  布拉特:已经被禁足了,接下来不会被禁嘴吧……

  不过因凡蒂诺并不缺少支持者,他自己更是表示,2016年的欧洲杯扩军不是很成功吗?“几乎所有的比赛都极具竞争力,即便是小组赛我们都觉得很不错,每场比赛都非常平衡。欧洲杯和美洲杯的比赛已经证明世界足球的水平非常高。世界杯也将能够容纳40支球队参加,因为世界杯不仅是体育竞技,更是一个社会事件。”

  真的吗?那欧足联主席怎么看睡着了呢?

  穆里尼奥也是赞同扩军的:“仔细分析会发现,扩军并不仅仅意味着更多的比赛。球员和俱乐部的利益肯定会得到应有的保障。更多的比赛会为赛事举办方带来更多的收入,这样可能投入更多资金用于足球基础建设。世界杯扩军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国家参与,同时会投入更多的资金用于发展本国足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更多国家的参与意味着更多的激情,幸福。这就意味着有更多的非洲、亚洲以及美洲的球队参与其中。”

  瓜迪奥拉:他居然都会拍马屁了?!

  当然,这个提议最感兴趣的,肯定是国际足联的赞助商,毕竟多了16场比赛,而赛程时间上增加的不会很多。就拿2016年扩军后的欧洲杯来说,本届欧洲杯收益将高达30亿美元,成为仅次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世界第二大赚钱赛事。如果2026年世界杯再扩军,那国际足联又能赚到多少钱?《马卡报》报道,扩军可以帮助国际足联多赚6亿欧元。

  对了,王健林的万达集团还是国际足联的合作伙伴呢~~~

  因此之前BBC的一档广播节目中有人表示,因凡蒂诺此举的真正意义是想给中国更多机会。“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市场——中国和印度还未能被充分利用。世界杯扩军至40支甚至48支的提议将使中国进军世界杯的几率大大提升。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中国企业将成为国际足联的主要赞助商,而把中国带进世界杯舞台就变得至关重要了。”

  姚明:我头球不错,要不带我一个?

  球哥现在才知道,原来带领国足进步是全世界的责任,以前还一直不相信,球哥真的是太单纯了!

  国际足联将参赛球队扩大到48支球队,人家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扩大到48支球队,国足能不能晋级决赛圈都留有疑问,所以还是打铁需要自身硬,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先吧~~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35907.shtml report 3153 今天球哥一起床就被震惊了,世界杯决赛周将在2026年正式扩军到48队。现在只等国际足联公布这一决定了。原本以为因凡蒂诺当初只是一个提议,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成真,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