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斯皮思飚65杆逆转,小麦奥运弃隐情揭秘,冯珊珊进军歌坛!

  精彩内容

  √1、小麦奥运弃权另有隐情?满腹怨恨不知为谁而战

  √2、托马斯再次击败松山英树,SBS冠军赛夺生涯第3胜

  √3、冯珊珊首次触电歌坛,与名导廖人帅联合打造MV新作

  √4、斯皮思飚65杆惊天逆转!26鸟自信备战索尼公开赛

  √5、下届莱德杯队长福瑞克有戏!与卡波斯上演终极PK

  2016年

  1月9日

  小麦奥运弃权另有隐情?

  满腹怨恨不知为谁而战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麦克罗伊曾经说他退出里约奥运会是因为寨卡病毒。他同时说自己参与高尔夫,并不是冲着推广这项运动来的。

  可是几个月之后,他在接受《星期天独立报》采访的时候,就谈到了自己代表某个特定国家所感到的不安。

  麦克罗伊来自北爱尔兰,在宣布奥运会弃权之前,被认定要代表爱尔兰,而不是英国,可是他想的越多,他越觉得自己代表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舒服。

  “不是每个人都由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所驱动,”他对《独立报》说。而该报指出麦克罗伊宁愿把自己当成北爱尔兰人,而不是英国人,又或者爱尔兰人。

  《贝尔法斯特电邮报》引述了这次采访的更多内容,其中指出麦克罗伊怨恨奥运会逼迫他从两个国家中选一个。

  “突然之间,我被放置到了我必须要质疑自己是谁的处境之中。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应该怎样表达忠诚?我要为了谁而战?我最不想得罪谁?”他说,“我开始怨恨,我真的这样做了。我怨恨奥运会,因为它将我放置在这样的处境中。那就是我的感受。无论是对还是错,这就是我的感受。”

  英国贾斯汀-罗斯最终赢得了奥运会金牌,而麦克罗伊并不羞于表达祝贺。他们的短消息对话总结了北爱尔兰人对这个问题的认识。

  

  小麦称奥运弃权是因为自己感到不安(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月9日

  托马斯再次击败松山英树

  SBS冠军赛夺生涯第3胜

  北京时间1月9日,夏威夷时间星期日,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在享受卡帕鲁瓦18号洞下方的美景时,比他期望的多付出了好多汗水。贾斯汀-汤玛斯在五个洞待打的时候领先5杆,可是在SBS冠军赛最后阶段他就陷入了同松山英树的近身搏斗。贾斯汀-汤玛斯积极响应,在17号洞击出了年轻生涯定义性的一杆,8号铁从214码之外猛抽到3英尺处。

  松山英树落后一杆,需要抓到小鸟才能保持在争冠行列,可惜他30英尺推杆冲过洞8英尺,最终三推吞下柏忌。贾斯汀-汤玛斯推入那个短推,抓到小鸟,将优势扩大为3杆。而最后一个洞他再次抓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3杆胜利。

  这是贾斯汀-汤玛斯本赛季第二次取胜,与此同时,也是他生涯第三冠。他的另外两场胜利都是在马来西亚举办的CIMB精英赛上取得的。

  松山英树在14号洞打出的高抛球直接进洞,射下老鹰,接着贾斯汀-汤玛斯在15号洞,五杆洞,4号铁打入障碍之中,吞下双柏忌。这让松山英树在16号洞有机会追平他,可惜日本24岁选手的10英尺小鸟推没有进洞。松山英树最后一轮打出70杆,屈居第二位,四轮成绩为273杆(69-68-66-70),低于标准杆19杆。

  过去三个月,贾斯汀-汤玛斯是唯一打败松山英树的选手。在过去六站全球的赛事之中,松山英树四次夺冠,两次获得亚军。两次他都败给贾斯汀-汤玛斯,一次是在吉隆坡,另外一次就是这里卡帕鲁瓦。

  贾斯汀-汤玛斯的四轮成绩为270杆(67-67-67-69),低于标准杆22杆,成为去年10月份开始的2016-17赛季的第一个双冠王,赢得12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他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到第12位,与此同时,这个胜利也会让他进入明日之星的议论话题之中。

  

  托马斯赢得三个月来的美巡第二冠(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月9日

  冯珊珊首次触电歌坛

  与名导廖人帅联合打造MV新作

  北京时间1月9日,中国高球一姐”冯珊珊首次触电歌坛,邀请名导廖人帅联合打造MV《坚持是最动人的旋律》。歌曲旋律改编自耳熟能详的经典音乐《卡农》,自带天然的带入感。风趣而幽默的歌词,用自嘲的方式唱出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声。冯珊珊的首次跨界触电无疑为MV增添了一份亮点,她不仅展示了球技,同时也第一次展现了演唱功底和表演实力。

  此次MV特别邀请了之前因执导艺人张靓颖的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而在国内外大热的廖人帅导演,廖导的加入也给这支青少年励志MV带来了自己的创意和灵感。

  “其实拍摄MV对我来说真的比高尔夫难多了,尤其是要同时记住走位、表情、跟大家的配合等等,还要表现出来状态很放松的样子。不过我觉得就跟这首歌里面唱得一样,大家的生活都充满了挑战,但只要小小的坚持也许就能看到希望。所以在我们整个团队坚持拍了N遍之后,终于达成了导演想要表达的‘一镜到底’的概念,感谢大家的耐心和支持啦!希望以后可以做得更好!”

  

  冯珊珊与廖导首次亲密接触(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月9日

  斯皮思飚65杆惊天逆转!

  26鸟自信备战索尼公开赛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乔丹-斯皮思对于如何设定目标肯定不陌生。甚至星期天开始比赛的时候落后10杆,他仍旧在心里暗暗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要在SBS冠军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

  在缓慢开局之后,乔丹-斯皮思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在种植园球场最艰难的比赛条件下,他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从并列第19名飙升到并列第三名。

  乔丹-斯皮思很满意第一天之后自己“得分球杆”的表现,而星期天他的推杆更像自己了。他的推杆得分为+1.249杆。

  如果不是第二轮的下跌——他在抓到9只小鸟的同时吞下1个双柏忌和1个三柏忌——2015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也许会处于争冠行列。

  最后一轮的好表现,以及整个一周抓到领先全场的26只小鸟,让乔丹-斯皮思在竞逐下一周索尼公开赛的时候充满了自信。两场赛事相距不远,只用跨岛前往檀香山即可。

  

  斯皮思飚65杆名次攀升至并列第三(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月9日

  下届莱德杯队长福瑞克有戏!

  与卡波斯上演终极PK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根据英国《电讯报》报道,吉姆-福瑞克非常有可能被任命为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

  当明年欧美双年对抗赛前往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时候,福瑞克将年满48岁。他本人1997年到2014年曾经连续九次代表美国出战莱德杯,个人战绩为10胜20负4平。去年在黑泽汀,他担任了助理队长。当时美国队取得了2008年以来第一次胜利。

  虽然福瑞克的竞技状态还不错,差一点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美国队,并且在八月份的旅行者锦标赛中打出过58杆。他在11月份的RSM精英赛就表示如果要任命他为队长,他会接受这个职位。

  “如果他们决定18年、20年、22年,无论是哪一年,如果他们认定我是合适人选,我愿意接受这个职位,”福瑞克当时对美联社说,“我想每个人都会接受的。”

  根据《电讯报》的报道,最后的选择在福瑞克与卡波斯之间,后者曾经三次担任总统杯队长,可是没有领导过莱德杯。选举福瑞克的委员会包括了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以及最近的队长拉夫三世。

  丹麦选手比约恩上个月已经被选为2018年欧洲队队长。如果福瑞克当选,他将力争成为1993年汤姆-沃森以来第一个在外国土地上取胜的队长。

  

  福瑞克极有可能成为下届莱德杯队长(来源:新浪体育)

  迎新春抢球位,一大波特惠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清迈4天3晚3场球 2999元 4人成团

  毛里求斯7天6晚3球 12500元 4人成行

  巴厘岛4天3晚3球含机票8280元 4人成行

  4人成行,塞班6天5晚3球11380元 含机票

  ★海南套餐★

  神州半岛喜来登3天2晚2球2738元

  海口君华海逸优惠套餐3天2晚2球2030元

  神州半岛36洞,鉴湖蓝湾4天3晚3球5278元

  海口观澜3天3晚3球3500(2、3、5号场)

  预订咨询

  18929594445 阿里-Dora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37115.shtml report 7662 精彩内容√1、小麦奥运弃权另有隐情?满腹怨恨不知为谁而战√2、托马斯再次击败松山英树,SBS冠军赛夺生涯第3胜√3、冯珊珊首次触电歌坛,与名导廖人帅联合打造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