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赛后与菲尔普斯就如何提高划水效率交流?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报道,骑士在客场以120-116战胜太阳后,球队领袖詹姆斯和乐福在球员通道和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交谈了很久。本场比赛菲鱼和妻子也来现场观战,赛后菲尔普斯特地来到球员通道和骑士队员进行的交谈。

  菲尔普斯已在去年宣布退役,戎马一生,他是泳坛多项记录保持者,把他比作篮球史上的乔丹一点也不为过。而作为现今联盟第一人的詹姆斯对菲尔普斯的到来显得非常开心,所谓英雄惺惺相惜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詹姆斯在第四节投中了一记关键三分球后向着我这边看了”,菲尔普斯说道,他打的很出色,看他打球很有意思,他是球骑士队的大脑,我在菲尼克斯还看过库里的比赛,菲尔普斯补充道。显然菲鱼看到詹姆斯也是很激动,菲鱼还提到他和乐福、欧文是在奥运会时结交的,“那时候我们就建立的友谊,他们是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我很喜欢他们”,菲鱼又说到。

  虽然不清楚具体他们交谈什么内容,但有球迷调侃道:詹姆斯在请教菲鱼如何提高划水效率

  欢迎关注我的搜狐订阅号:NBA在线

sports.sohu.com true NBA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37831.shtml report 1195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报道,骑士在客场以120-116战胜太阳后,球队领袖詹姆斯和乐福在球员通道和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交谈了很久。本场比赛菲鱼和妻子也来现场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