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公示国安股权转让 新东家入主更名中赫国安

  1月9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的公示。

  此前据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消息,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名称已变更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的工商名称变更已完成。法定代表人已由李建一变更为周金辉,投资人由中国中信股份变更为中赫置地和中国中信。董事会高层如罗宁等人已退出,组成了以周金辉为董事长的全新董事会。

  中信集团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64%股份以35.5亿元转让给中赫集团,只保留股东的身份,但新俱乐部的LOGO和绿色主色调不会发生变更。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38936.shtml report 289 1月9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的公示。此前据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