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拳王世界最新排名出炉,邹市明首次登顶熊朝忠第五

  昨日,世界拳击数据媒体BOXREC更新了新一期各级别的排名积分,对世界所有在册的拳手分数均进行调整,而经过调整之后,中国最强拳王的排行榜单也发生了变更,此前排名第四位的邹市明一举晋升为第一,而另一位观众熟知的著名拳王熊朝忠从第十二升至第五。

  

  

  BOXREC是目前世界拳击数据类网站中最著名的之一,尽管他们给出的排名不具备绝对的说服力,在权威性上远不如美国拳坛圣经《拳台》杂志的排名,但BOXREC拥有一套自己的评分计算理论,他们所给出的排名可被看做一项参考。在本次排名更新之前,“中国泰森”张君龙长期雄霸排行榜榜首,而杨连慧、熊朝忠、裘晓君等拳手紧随其后,不过前不久BOXREC对重量级所有拳手的积分全部降低,使得张君龙的积分从第一退居至第二位,而昨日的最新调整使邹市明的积分大幅度蹿升,目前以88分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拳王。

  

  

  

  目前排名第二位的是22岁小将徐灿,他的职业战绩为11胜2负,不过击倒场次依然是0,今后徐灿若想在竞争激烈的世界拳坛立足,必须在力量上多下功夫。排名第三位的是张君龙,目前他的职业战绩为14战全胜14场KO对手,是当今亚洲拳坛的第一号重量级拳王,并计划在近期进行一场金腰带卫冕战。排名第四的是26岁的“猎豹”裘晓君。裘晓君在去年共打了4场比赛,成绩为2胜2负,而两次失利均败在了WBA拳王瑟米诺的拳下。排名第五的是“矿工拳王”熊朝忠,他在去年只打了一场比赛,最终以12回合争议点数落败。据悉,熊朝忠计划在2017年重返拳台。

  

  此外,排名第六至第十位的分别是:杨连慧、拜山波、孙想想、张志磊和向静。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目前人气最高的拳击手,邹市明计划将在今年4月1日在澳门进行卫冕战,而在前不久WBA世界蝇量级拳王、日本人井冈一翔要和邹市明进行拳王统一战,这早已不是第一次向邹市明叫板了,但邹市明方面始终未给予正面回应。绝大多数网友希望,无论邹市明能否击败对手,都要勇敢站出来和对手打一场。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39051.shtml report 1735 昨日,世界拳击数据媒体BOXREC更新了新一期各级别的排名积分,对世界所有在册的拳手分数均进行调整,而经过调整之后,中国最强拳王的排行榜单也发生了变更,此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