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义哲强势回归ROAD FC 将参加百万美元淘汰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将南义哲强势回归ROAD FC 将参加百万美元淘汰赛

  南义哲是ROAD FC的第一位轻量级冠军,是亚洲轻量级的顶级选手。2014年南义哲主动交出了ROAD FC轻量级冠军腰带转战UFC,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几场精彩比赛,现在他将目标瞄准了ROAD FC举办的轻量级百万美元淘汰赛,强势回归。

 

  作为ROAD FC的第一位轻量级冠军,南义哲的回归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回归首战预计将在4月。南义哲表示:“时隔多时回归擂台非常开心,这期间也在一直努力训练,我认为我有变强,也有成长。能够在ROAD FC证明我的实力我感到很高兴,有一种回家了的感觉,今后我的职业生涯隐退也想在ROAD FC完成。”

  南义哲是亚洲轻量级的顶尖选手,此次回归ROAD FC必定会给轻量级带来一定的冲击,虽然长达一年没有参加比赛,但仍然被寄予厚望,粉丝一致认为是ROAD FC轻量级百万美元淘汰赛的夺冠热门,期待他有好的表现。

  在2017年,ROAD FC会举办更多的比赛来回馈广大粉丝,百万美元淘汰赛地区预选赛也将陆续举办。去年11月份中国区的预选赛已经打响,明年1月份将在菲律宾URCC进行东南亚地区预选赛,2月18日则在俄罗斯MFP,3月份将在日本DEEP举办地区预选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39598.shtml report 904 南义哲是ROADFC的第一位轻量级冠军,是亚洲轻量级的顶级选手。2014年南义哲主动交出了ROADFC轻量级冠军腰带转战UFC,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几场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