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俱乐部赛总决赛开幕 赛事级别提升引多国好手角逐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月9日,中国(亚洲)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位于佛山的南海体育馆内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亚洲)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共同主办,亚洲台球联合会(ACBS)为支持单位。今年是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举办的第二年,在去年的总决赛中,由金龙、梅希文、马廷鹏组成的深圳四海弘都队获得团体冠军,吕昊天夺得个人冠军。

  从2016年5月开始,历时8个月的时间,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在全国13个城市赛区(包括澳门),展开了激烈有序的资格选拔赛,顺利诞生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精英队伍(其中包括13支公开组队伍和13支业余组队伍)。此外,在亚洲台球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还有13支来自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与到公开组角逐中。

  

  本届赛事不仅在级别上有所突破,球员阵容也有提升。公开组中,包括中国选手鲁宁、袁思俊、唐俊、牛壮、宋扬以及现役世界斯诺克职业选手吕琛玮等一流选手。此外,来自伊朗的2016年IBSF世锦赛冠军得主Soheil Vahedi、巴基斯坦选手2015年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冠军Hamza Akbar以及前世界斯诺克职业选手来自卡塔尔的Ahmed saif等高手的名字也在列。

  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结束后,公开组和业余组分别取16支和8支队伍进入单败淘汰赛。1月13日下午,业余组和公开组决赛将会先后上演。(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40539.shtml report 937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年1月9日,中国(亚洲)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位于佛山的南海体育馆内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亚洲)城市斯诺克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是由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