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爱尔兰赛最后一洞开球 获欧巡年度最佳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罗里-麦克罗伊在爱尔兰公开赛上的最后一挥成为了欧巡赛2016年年度最佳击球,该奖由欧巡赛粉丝共同评出。

  在2016年的迪拜竞赛中,球手们挥出了成千上万杆,但是只有10次挥杆被评为了年度击球。粉丝们把麦克罗伊12月在K俱乐部的那记5号木成为了粉丝心中的经典,收到了三分之一的选票。

  在2016年爱尔兰公开赛的最后一洞,麦克罗伊需要打出一次可以跨过水障碍,距离252码的击球,并且还需要打出倒旋。此刻麦克罗伊仅有1杆领先,因此他知道一记漂亮的击球将对自己能否第一次赢得自己国家的公开赛尤为重要。

  麦克罗伊的小球飞过了水障碍,落到了果岭上,最后滚到了距离洞杯不到3英尺的地方。“我当时认为自己的一号木开球太偏左。实际上我这一记开球比之前2周都打得远。当时我的距离非常适中,有222码的距离,离旗杆有256码。我之前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打过类似的一杆。球童当时希望我用4号铁击球,当时的风速跟之前也差不多。但是我觉得我想击球更大力一些,所以我使用了5号木。我试挥了几下后就正式击球了。之前我真不知道我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里用到5号木,当时情况就是如此。”

  麦克罗伊这一杆以微弱优势击败斯科特-亨特的一杆成为了2016年的最佳击球。亨特在深圳国际赛上的信天翁收到了22.3%的粉丝的支持。布雷特-郎福德在珀斯国际赛上的完美沙坑球名列第三。

  2016年欧巡赛十佳击球

  1、罗里-麦克罗伊 爱尔兰公开赛

  2、斯科特-亨特 深圳国际赛

  3.布雷特-郎福德 珀斯国际赛

  4、拉斯-詹森 加里-普莱尔网络银行高尔夫挑战赛

  5、安迪-苏利文 第100法国公开赛

  6、塞尔吉奥-加西亚 BMW国际公开赛

  7、克里斯多夫-博贝格 李尼斯公开赛

  8、詹姆斯-莫瑞森 宝马PGA锦标赛

  9、里奇-福勒 汇丰冠军赛

  10、罗伯特-卡尔森 丹麦制造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41522.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1月9日,罗里-麦克罗伊在爱尔兰公开赛上的最后一挥成为了欧巡赛2016年年度最佳击球,该奖由欧巡赛粉丝共同评出。在2016年的迪拜竞赛中,球手们挥出了成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