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不全是人傻钱多!泰达用1/9个奥斯卡签来8人!

  在如今的中超金元时代,“人傻钱多”已经成为联赛土豪们的一个标签,如果给一个球队的转会经理700万欧元,你能做出什么呢?让我们来算一下,此前豪气的上海上港用6000万欧元签下了巴西国脚奥斯卡,这么算来,700万欧元约等于1/9个奥斯卡,嗯,也许可以买到奥斯卡的左小腿吧。

  当然,700万欧元拿去买奥斯卡的左小腿是土豪的做法,天津泰达则为我们示范了700万欧元其实还可以买很多菜,哦,不…是买很多球员。

  天津泰达今天一口气官宣了8名球员,其中包括了3名外援和5名内援。外援方面,泰达为球迷带来的是尼日利亚的队长米克尔、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和韩国国脚黄锡镐。这三名球员中,只有从阿贾克斯来的古德利花了泰达约600万欧元,而且这600万欧元花得绝对很值,虽然中国球迷对古德利也许还不熟悉,但是古德利此前一直是阿贾克斯的中场主力,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德国《转会市场》对其评估身价为650万欧元,泰达此次买入古德利没有半点溢价。

  此外,黄锡镐则没花泰达一分钱,而最值得一提的是米克尔,这位为切尔西效力了11年之久,出场371的尼日利亚队长是泰达今年最大牌的引援,而这样驰骋英超多年的世界级名将都是0转会费来投的,这让人不得不佩服。

  内援方面,泰达同样走的是“勤俭持家”的路线,球队总共转入了王栋、谭望嵩、邱添一、买提江、滕尚坤这5名本土球员,其中除了老将王栋以外,其余4人都是合同到期后自由加盟。而即使是王栋,泰达也只是给了重庆力帆700万人民币,在如今疯狂的转会市场上,这个钱可以说只是象征性的。

  算下来的话,古德利的600万欧元和王栋的700万人民币,约合700万欧元,在这个冬天,泰达简直就是中国足坛的一股清流,他们的做法也让世人看到——中超并不都是人傻钱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43214.shtml report 1335 在如今的中超金元时代,“人傻钱多”已经成为联赛土豪们的一个标签,如果给一个球队的转会经理700万欧元,你能做出什么呢?让我们来算一下,此前豪气的上海上港用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