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篮美女上非诚勿扰找1米9男友,孟非说没有货

乐说体育 美女 阅读(0) 评论()

  她1987年出生,却至今单身,她身高1米95想找一个1米90的伴侣,至今还是单身。她以前是国家队女篮的一名球员,现在她是北京科技大学的一名体育教师。她说是女篮美女许诺。

  女篮女排的队员身高都高,而且国家队的球员本身就是优秀,所以一般男子入不了她们的法眼,因此这里成了剩女的集中地,即使如赵蕊蕊也依然剩着,还有张常宁要求身高2米的伴侣这看来也有得剩了。

  女篮女排队员的剩女问题一直存在,但许诺却是第一位上非诚勿扰节目的女篮运动员。她的首先要求是男友身高需要1米9,作为1米95的气质美女来说,这要求也是合理的。不过孟非笑着说:“我们这没有货啊,也不知哪里进这种货。”最终许诺没有牵手成功。

  2016年,许诺在微博上发出了任教北科大的消息。为此受到热捧,一堆喜欢“美丽”的男同学纷纷表示要选篮球课来与许诺探讨学习,还有着“学渣”都打算开始考研究生了,更有甚者戏称为了许诺改报大学志愿,看来这一位又高又美的女老师受到的关注比当时当女运动员更多啊。

  许诺还曾参加过2016的篮球名人赛,对位孙杨。作为一名女篮国手,许诺却没有占到孙杨的一丝便宜,倒是被孙杨占尽便宜,被打得只剩下苦笑。

  赛后孙杨却买起了乖,称赞许诺是个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技艺精湛,发挥得不错,干扰了他许多的进球。

  不知现在改了身份为女老师,许诺是否能够快点获得自己爱情呢?毕竟普通人家对女篮都是敬而远之,而对女老师却是倍感亲切的。但愿许诺早日找到对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9/n478243218.shtml report 1799 她1987年出生,却至今单身,她身高1米95想找一个1米90的伴侣,至今还是单身。她以前是国家队女篮的一名球员,现在她是北京科技大学的一名体育教师。她说是女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