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扩军2026年将会实施

  世界杯扩军的事情我们已经都知道了,但是究竟什么时候扩军之前我们不知道,但是今天从国际足联传出消息,世界杯扩军最快将会在2026年实施,这样来看对于中国队来说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毕竟到2026年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让中国队进行准备。

  中国杯或许在2026年的时候能进军世界杯,前提是中国足协要在这几年当中制定出完整的青训计划,大力的发展青训力量,这样来讲到2026年中国队或许将会有希望,如果中国足协继续这样,中国队即使2026年也不会打进世界杯的决赛圈。

  说实话,对于中国队进军2026年的世界杯我们还是充满了希望的,因为现在我们有一批在国外留洋的球员,并没有回归,以我们来看,中国足协就不应该让这些球员回归中国,应该继续在国外踢球,这样来看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或许将会是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44389.shtml report 495 世界杯扩军的事情我们已经都知道了,但是究竟什么时候扩军之前我们不知道,但是今天从国际足联传出消息,世界杯扩军最快将会在2026年实施,这样来看对于中国队来说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