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缺席FIFA颁奖礼 巴萨确认球员不去苏黎世

观澜湖 梅西 巴萨 阅读(0) 评论()

  梅西缺席FIFA颁奖礼

  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6年度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就在颁奖开始前的数小时,西班牙《马卡报》等多家媒体均在显著位置报道称,包括梅西在内的巴塞罗那球员临时改变计划,将不会前往苏黎世参加此次颁奖盛典。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影响力最大的颁奖典礼之一,FIFA颁奖礼向来是全球瞩目的焦点。而在2016年,FIFA国际足球先生评选和金球奖分离。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以梅西为首的巴塞罗那球员虽也有出色表现,但其锋芒被皇家马德里以及其当家球星C罗盖过。C罗此前已经获得了金球奖殊荣,这让梅西争夺本年度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希望越发渺茫。

  在这次FIFA颁奖礼的候选名单中,梅西入围年度最佳球员提名,梅西、<a class="a-tips-Article-QQ" href="https://soccer.stats.qq.com/player.htm?type=xijia&t1=12237%20target=" _blank"=""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border-bottom: 1px dotted rgb(83, 109, 166);">伊涅斯塔、皮克苏亚雷斯也入围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但据《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巴塞罗那球员都已经确定不会前往苏黎世参加此次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巴塞罗那方面的理由是,本周三巴萨将出战国王杯,对手是毕尔巴鄂竞技。由于与这场比赛时间相隔太近,出于备战的考虑,巴塞罗那希望球员不要去参加颁奖典礼。在首回合交锋中,巴塞罗那主场1比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他们非常渴望能够在主场翻盘,因此拒绝球员前往苏黎世也在情理之中。

  和巴塞罗那情况相似的还有马德里竞技,由于周中他们也将参加国王杯的较量,因此只有格列兹曼一人得到批准动身前往苏黎世参加颁奖典礼,《世界体育报》也对这个消息予以证实。

  《马卡报》透露,原本巴塞罗那球员准备动身前往苏黎世,但在周日的西甲联赛结束后,他们临时改变了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上午,巴塞罗那的球员和俱乐部方面进行了磋商,最终决定不参加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不过为了表示俱乐部对于FIFA的重视,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一线队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等高层仍将前往苏黎世。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因为遭到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巴塞罗那和FIFA的关系一度非常紧张。《阿斯报》也认为,这或许是巴萨球员拒绝参加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的原因之一。而从这个细节来看,C罗获得FIFA年度最佳球员几乎已经没有悬念。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3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46252.shtml report 2527 梅西缺席FIFA颁奖礼1月9日讯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6年度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就在颁奖开始前的数小时,西班牙《马卡报》等多家媒体均在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