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宣布裁本内特 再创尴尬纪录!史上最水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篮网队官方宣布裁掉2013年状元安东尼-本内特。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篮网队将与昆西-阿西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

  本内特来自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2013年选秀大会,骑士队在首轮第1顺位选中他。仅在克利夫兰打了1个赛季,2014年休赛期,在一笔三方交易中,骑士队为了得到凯文-乐福,送出本内特和2014年状元安德鲁-维金斯至森林狼队。

  2015年9月,本内特被森林狼队裁掉,随即他与猛龙队签约,并在发展联盟打了几场球。2016年3月,本内特被猛龙队裁掉。

  本赛季本内特为篮网队打了23场球,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1.5分钟,交出5.0分3.4篮板的数据。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本内特一共打了151场常规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2.6分钟,有4.4分3.1篮板入账。

  自登陆NBA以来,本内特连创尴尬纪录--成为史上首位没执行完新秀合同就被裁的状元,史上首位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状元。现今,他成为史上首位职业生涯前4年3次被裁的状元。

  格雷格-奥登之前表示,他是史上最水状元。如今来看,似乎本内特更惨……

  篮网队已锁定本内特替代者,阿西这一季在发展联盟打球。整个NBA生涯至今,阿西相继在猛龙队、国王队、尼克斯队和小牛队效力过。

  篮网队近6场全败,目前的战绩是8胜28负排名东部垫底,也是本赛季至今唯一1支获胜场次没达到两位数的球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48428.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篮网队官方宣布裁掉2013年状元安东尼-本内特。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篮网队将与昆西-阿西签下一份为期1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