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巨资引援争双冠 博阿斯率球队开启新篇章

勤申 上港 博阿斯 阅读(0) 评论()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正式步入金元化时代,投入和成绩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恒大自2010年升入中超以来每年倍增的方式进行球队引援,迄今为止取得中超六连霸三年两夺亚冠的优异成就,快速成长为亚洲顶级豪门。今年上海上港6000万欧元签下奥斯卡,随后1000万欧元签下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目前为止上港已将花掉了5.2亿人民币。这个投入在新赛季中超转会市场上目前没有那支球队可以超越。在这个投入基础上,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给球队新赛季提出了“中超及亚冠赛场上夺双冠”的目标,对于入驻球队两年的上港集团,这个目标显然合理。在球队引援一直持续着高投入,2017赛季也到了收获的时节,记得刚刚入驻球队隋国扬还说过这样的话,“在3年时间内让上港拿到中超以及亚冠冠军。”现在是完成诺言的时候了。2017年上港球员无疑压力巨大,但目标已定在哪里,俱乐部上下唯有团结一致,尽全力朝这个方向去拼。今年的中超极有可能呈现出 “两虎相争”的态势,也许会有一两支球队出来搅局,恒大与上港才是2017中超赛场上的主角。上港究竟如何问鼎中超,称冠亚洲,还要看主教练博阿斯如何将全队更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勤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52076.shtml report 802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正式步入金元化时代,投入和成绩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恒大自2010年升入中超以来每年倍增的方式进行球队引援,迄今为止取得中超六连霸三年两夺亚冠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