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8位体育大咖封面秀来了!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棚拍

体育产业早餐 阅读(0) 评论()

  1月5日,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视觉营销合作伙伴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专门搭建了摄影棚,邀请一些体育产业公司大咖、代表参与拍摄封面秀。

  由于当天参会人数实在是不少,而拍照时间有限,还有很多大咖未能留下帅照靓影,请各位大佬、朋友们见谅!如有补拍需求,请与体育大生意工作人员联系,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体育产业大佬

品牌大佬

体育媒体大咖

综合格斗、搏击大佬

明星阵容

国际体育机构中国代表

资本大佬

创业天团

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获奖者

  

各大体育公司代表

主办方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56592.shtml report 1403 1月5日,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视觉营销合作伙伴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专门搭建了摄影棚,邀请一些体育产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