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地亚为中国杯冠军奖金而来 因暴风雪改行程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本届中国杯的总奖金为70万美元,冠军奖金达到25万美元,后3名的奖金则分别为20万美元、15万美元和10万美元。此前,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苏克曾表态,征战中国杯的目的不只是锻炼球队,还要全力赢取冠军奖金。

  不过,克罗地亚队这次来南宁的旅程并不顺利。据克罗地亚足协新闻发言人帕察克证实,因伊斯坦布尔机场遭遇暴风雪关闭,原定在此转机前往南宁参赛的克罗地亚队不得不改乘汽车前往维也纳,推迟到8日才分两批飞来中国,昨日傍晚才抵达。尽管出师不利,但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恰齐奇仍不改初衷,信心满满。他说,虽然这支队伍没有豪华阵容,没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祖基奇这样的明星,“但我对这些小将们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是踢出最佳水平,无愧国家队队服。”他说,“由于行程变故,比赛档期对球队不利,但我有信心能向中国球迷展示我们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57463.shtml report 372 本届中国杯的总奖金为70万美元,冠军奖金达到25万美元,后3名的奖金则分别为20万美元、15万美元和10万美元。此前,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苏克曾表态,征战中国杯的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