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骂我我罚你!约维蒂奇因炮轰国米而受罚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约维蒂奇即将离开国际米兰加盟塞维利亚,但在离队之前他将因违规接受采访而遭到处罚。

  

  约维蒂奇发泄对国米的不满

  约维蒂奇在昨天接受媒体时炮轰国米,称自己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而且也没有收到合理的解释。而就是这番发泄不满的言论,将会受到俱乐部管理层的相关处罚。

  根据Itasportpress提供的消息,约维蒂奇在离队前会因此而受到处罚。理由是国米并没有允许他接受此次媒体采访,而且管理层对他的这番表述感到非常气愤。

  相关新闻链接:

  约维蒂奇炮轰国米:不给我机会,解释也没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59603.shtml report 468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约维蒂奇即将离开国际米兰加盟塞维利亚,但在离队之前他将因违规接受采访而遭到处罚。约维蒂奇发泄对国米的不满约维蒂奇在昨天接受媒体时炮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