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新赛季美丽足球升级 更关注团队协作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队正式在大学城基地集结,为新赛季展开冬训。弋腾、乌索等新援一一亮相,斯帅接受采访时称,新赛季广州富力的美丽足球会更精彩。

  2016年对于斯托伊科维奇来说,是一个丰收年,他打造了广州富力的“美丽足球”,因此以一名海外执教的教练身份获得了塞尔维亚足协颁发的最佳教练殊荣。此外,斯帅还当上了外公,刚与家人度假归来的他,脸上写满幸福,“今天是新赛季第一天训练,当我看到广州天气如此阳光灿烂,我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

  斯帅透露了接下来的冬训计划,球队第一阶段将在大学城基地集训,1月25日将前往非洲马拉维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2月3日飞赴布里斯班进行拉练,“新赛季的竞争肯定是很激烈,所以备战也会很艰苦,我希望球员们做好心理准备”。

  对于引援,斯帅耍了一把幽默,“我们非常想得到特维斯,但在这场外援争夺战中我们输了,我们还想要奥斯卡,但这对我们也很困难,但没关系,我们更多还是关注团队协作能力,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在补强方面,斯帅认为球队后防要加强,而弋腾和乌索作为中后卫和后腰都是针对性引援,对于二人的到来,斯帅有信心新赛季后防会变得更稳固。

  目前大学城基地和越秀山体育场正处于改造期,据了解作为富力主场的越秀山体育场预计要在4月中旬才能交付使用,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在越秀山改造完成之前,省人民体育场将是其中一个备选,我们希望把主场放在市中心,更利于广州球迷观赛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60362.shtml report 83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日,广州富力队正式在大学城基地集结,为新赛季展开冬训。弋腾、乌索等新援一一亮相,斯帅接受采访时称,新赛季广州富力的美丽足球会更精彩。20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