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众人缺席典礼遭批 球王:梅西你在家看电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FIFA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最终皇马巨星C罗成为最大赢家,一举收获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

  可在年度最佳阵容评选结束后,按照惯例最佳阵容需要与主持人合影,但出现在现场的竟然只有7名球员,另外四名入选最佳阵容的巴萨球员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和皮克则均未出现在现场。也正是因此,“巴萨帮”的集体缺席引发了媒体的热议。

  很快,队长伊涅斯塔给出了解释,“我要感谢FIFA授予我和队友们的奖项,我们非常荣幸。我也要为缺席典礼而道歉,因为周三我们有一场非常重要的国王杯。”

  与此同时,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也给出了类似的说法,“巴萨和FIFA之间没有问题,球员们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只是单纯出于竞技层面的考虑,他们希望能够更好的休息,以便备战接下来的国王杯。”

  虽然完美加冕“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表示了对巴萨众人的理解,““很遗憾梅西等巴萨球员没有来到这里跟我们一起参加典礼,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们周中有非常重要的杯赛要踢。”可即便如此,仍有不少人表达了对巴萨缺席的不满。

  皇马名宿罗伯特·卡洛斯就认为,“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共享足球的,巴萨球员的缺席太奇怪了。”而皇马方面拉莫斯和莫德里奇都指出巴萨球员理应出席FIFA典礼,就连前巴萨功勋阿尔维斯都认为,自己的老队友们应该来。“巴萨球员们应该来到现场。他们更重视与毕巴的国王杯,我们要尊重他们的决定,但他们应该来到这里。我看到了很多皇马球员,这让我感觉非常不好。”

  但批评最狠的则是马拉多纳,球王用犀利的言论指责了梅西,“我为梅西感到失望。在家里看电视,可不能与任何人进行任何战斗。来到这里,他才能继续战斗。C罗拿奖理所应当,我不知道梅西为何不来。也许相比参加典礼,他更看重其他的比赛。但我认为,与其留在巴塞罗那,他更应该来这里战斗!”

  看起来,巴萨此次缺席的风波,恐怕还会发酵一段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63873.shtml report 1799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FIFA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最终皇马巨星C罗成为最大赢家,一举收获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可在年度最佳阵容评选结束后,按照惯例最佳阵容需要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