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建滨出战亚冠资格赛成疑 申花14日再踢热身赛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甘慧
  • 手机看新闻

  特派记者 甘 慧

  (晨报冲绳1月9日电)

  9日傍晚,在申花结束训练返回酒店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李建滨也抵达了酒店,他同时带来了自己的核磁共振检查报告。晚上,正在冲绳督训的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说起李建滨的伤情,面露无奈,“挺麻烦的,这个拉伤很长很深,起码3周,很可能要4周。”现在距离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李建滨很可能会缺席这场生死大战。

  李建滨是在1月6日国家队的一堂训练课上受伤的,当时国家队队医组给出的初步诊断结果是需要休息10到15天。1月7日李建滨就离开了国家队的驻地,从南宁返回了上海。得知这一消息后,俱乐部与教练组马上召集队医,与李建滨沟通,了解伤情。申花队医组组长王福进在听了相关描述后表示,“可能两周是保守的,估计有可能是三周以上。”

  当然,这是当初的最初判断,一切还是看核磁共振的检查情况。1月8日,李建滨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诊断报告显示,李建滨左侧大腿股长收肌、股内侧肌损伤,预计将休养3到4周。“挺麻烦的,即便3周后可以训练,但也是跑跑动动,这怎么去打比赛。”周军不无忧虑地说。

  当然,大家也期待着奇迹的发生。“现在寄希望于王大夫了,看看他有什么好的办法。”去年客场与鲁能一战中受伤的李建滨,原本被认为必须进行手术治疗,但在王福进的治疗下,李建滨不仅没有手术,而且在联赛最后阶段上场比赛了。还有李运秋,经过王福进的治疗,康复情况非常理想。从10日开始,李建滨就将配合医疗组进行积极的康复治疗。

  另外,申花在冲绳的热身比赛计划有所调整,球队的下一场热身赛将于14日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将安排在19日。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64115.shtml report 910 特派记者甘慧(晨报冲绳1月9日电)9日傍晚,在申花结束训练返回酒店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李建滨也抵达了酒店,他同时带来了自己的核磁共振检查报告。晚上,正在冲绳督训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