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保级队官宣签约前恒大中锋 本赛季14场0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1月9日,深陷保级泥潭的意甲升班马佩斯卡拉官方宣布签下意大利老国脚,曾在中超广州恒大效力的阿尔贝托-吉拉迪诺。

  佩斯卡拉队的官方推特宣布了吉拉迪诺加盟球队的消息,从配图来看,吉拉迪诺已经开始随佩斯卡拉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现任佩斯卡拉主帅是意大利前国脚奥多,他曾和吉拉迪诺一同在维罗纳和AC米兰效力,并且一起征战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并随意大利国家队在那个夏天一同举起了大力神杯。

  据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吉拉迪诺是在与老东家恩波利解约后加盟佩斯卡拉的。他也将为升班马效力至本赛季结束。本赛季初,吉拉迪诺从巴勒莫加盟恩波利,但是为球队出场14次颗粒无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65268.shtml report 670 当地时间1月9日,深陷保级泥潭的意甲升班马佩斯卡拉官方宣布签下意大利老国脚,曾在中超广州恒大效力的阿尔贝托-吉拉迪诺。佩斯卡拉队的官方推特宣布了吉拉迪诺加盟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