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尤文两将仍遭西甲劲旅挖角 或助球队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范佩西
意媒曝尤文两将仍遭西甲劲旅挖角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身处困境的西甲老牌劲旅瓦伦西亚仍在与尤文磋商,试图收购斑马军团的西蒙尼-扎扎和帕特里克-埃弗拉两位球员。

  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早上,尤文图斯与瓦伦西亚高层进行了电话会议,就两位球员的转会再次进行了商讨。但是与此同时,尤文方面也收到了佛罗伦萨的报价,紫百合希望可以获得扎扎,以顶替可能加盟中超的球队主力前锋卡利尼奇。而埃弗拉尽管本人非常希望可以回归老东家曼联,但是瓦伦西亚仍然在为获得法国国脚边后卫进行努力。

  在本赛季瓦伦西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16场联赛过后,仅仅取得了3胜4平9负的成绩,位列西甲第17位,13分的积分只高出降级区1分。在冬歇期时,球队主帅普兰德利和球队体育总监加西亚-皮塔奇双双辞职,无疑使得球队的情况雪上加霜,而球迷也呼吁现任球队老板林荣福尽快出售球队。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67821.shtml report 775 意媒曝尤文两将仍遭西甲劲旅挖角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身处困境的西甲老牌劲旅瓦伦西亚仍在与尤文磋商,试图收购斑马军团的西蒙尼-扎扎和帕特里克-埃弗拉两位球员。意大利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