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进攻已达极限?德帅:能变更好 减少失误即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如果球队能减少失误的话,那么进攻能变得更加出色。

  本赛季至今,火箭在进攻端发挥不俗,在场均得分以及进攻效率方面均高居联盟第二位,尽管已经足够出色,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火箭无法继续提升。

  “我认为,我们在进攻端已经足够优秀了,同时我们依然能够变得更好,”德安东尼说道,“在比赛中失误太多了,在最后五六分钟效率并不好。因此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当然我们现在在转移球以及寻找良好投篮机会方面一直都在进步。”

  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场均失误高达15.7次,其中核心哈登场均失误数为5.8次,高居联盟首位。在哈登看来,接下来自己会尽力去控制失误数。

  “不同的比赛中会遇到不同的防守者,现在后卫也会去防安德森,因此我们需要找到应对方案。现在赛季接近半程,总体来看我们是一支不错的团队。当我逐渐熟悉不同的防守者时,那么我的失误数就会开始下降。”哈登坦言。

  当然哈登失误过多也与他是火箭控卫的身份有关,自从德安东尼入主火箭之后,他就强调希望让哈登成为球队控卫,从目前来看,火箭的进攻火力在哈登的梳理下有所提升。

  “当然我们希望去追求完美,”火箭球员安德森说道,“其实并没有所谓的完美篮球,但是与此同时,你都希望尽可能做到最好。我们可以去挑剔,并表示在很多方面能有所改善。事实上只要我们配合时间越多,那么进攻就能变得更好。我们已经拥有良好的化学反应,不过这将会变得更好。接下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67838.shtml report 1242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如果球队能减少失误的话,那么进攻能变得更加出色。本赛季至今,火箭在进攻端发挥不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