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申鑫西班牙拉练,现场观战巴萨比赛

  西班牙时间1月7日上午,上海申鑫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酒店附近的沙滩进行训练。前几天高强度的训练让球员们稍感疲惫,教练组决定带领球员进行沙滩训练以让球员放松心情,调整状态。

  

  球队训练以慢跑恢复和团队游戏为主,有意思的是受伤的张文涛和王成则被教练“发配”到海里葛优躺,以海水泡脚代替冰疗。球员们对沙滩的美景以及晴朗温暖的天气赞不绝口,训练结束后都带着愉悦的心情回酒店洗漱休息。

  

  1月8日,上午训练结束后,全队坐上大巴,发车比利亚雷亚尔,观看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申鑫队正巧碰到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场情歌球场更名。比赛当天下午6点,黄色潜水艇的主场情歌球场正式更名为陶瓷球场。上海申鑫队球员们也见证了比利亚雷亚尔在陶瓷球场拿到的第一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68923.shtml report 751 西班牙时间1月7日上午,上海申鑫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酒店附近的沙滩进行训练。前几天高强度的训练让球员们稍感疲惫,教练组决定带领球员进行沙滩训练以让球员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