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场与桃花的21.0975km约会 2017阳山半马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阳山蜜桃小镇,一处遗落在太湖边的世外桃源,这里就像“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没有满大街的旅游商品店,没有扛着小旗的导游引领的一队队旅游团体,没有震耳欲聋的各色慢摇吧,没有人山人海,没有五星级酒店,这里更多的是民宿,村里的路七弯八拐,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或许下一个路口,就遇到了成群的白鹭,波光粼粼的湖面,千年的古刹,亿年前的古老火山,漫山遍野的桃花林,也许也会遇见一同来参加桃花马的TA......

 

  “三月花海、七月桃香”,关于阳山,或许你只知道水蜜桃的鲜嫩多汁,却没见过阳山漫山遍野桃花盛开的春天

  “你为什么要跑个阳山半马?”

 

  阳山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地方,对于兼跑带玩的休闲马拉松,最值得称道。想想看,周末两天假期,去一个人烟稀少,植被丰富,交通便利,生活丰富的室外桃园偷个懒,跑个不累不虐的半马,携家带友,吃吃喝喝,好不欢愉。

  当然,如果你是个新手初上路那就更棒啦~

  因为你要找一个环境优美的赛道,找一个专业的赛事,还能顺便找到一堆可以切磋的朋友,你们在阳山半马有了美好的第一次初体验,有了美好的狭路相逢,没准还能遇到心爱的白马王子或者美丽的姑娘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是无锡马拉松的掉队者,来阳山排遣忧桑,那么一树的桃花,一路的美景都会分分钟把你的小忿懑冲刷的干干净净,随着丝丝春风,被吹进太湖里。

 

  你有各种来到阳山半程马拉松的理由。但是,最重要的理由是:你将闻着一路桃花香,见证这座蜜桃小镇上的首个半马。

  樱花马后桃花马,马不停蹄,汇跑带给你一场桃花朵朵开的2017阳山半程马拉松。

 

  这是一条在锡城的全新赛道,这是另一番绝佳的美景,报名规模仅限3000人。

  跃跃欲试准备报名的小伙伴;从无锡马拉松沦陷,准备过来雪耻的小伙伴;打算以跑会友,交流跑步的小伙伴;想找个春日出游休息下筋骨的小伙伴。我正式通知你们:阳山半马报名开始了!

  赛事时间:2017年3月26日上午8:00

  起/终点:无锡惠山区阳山桃文化广场

  竞赛项目:半程马拉松

  报名费: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人民币 160元/人;外国籍报名者:25美元/人。

  赛事规模: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报名人数超过限报名额后,参赛资格获取将采取抽签加候补的办法。

  一条全新的锡城赛道,一场与桃花的约会,等你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70837.shtml report 3294 阳山蜜桃小镇,一处遗落在太湖边的世外桃源,这里就像“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没有满大街的旅游商品店,没有扛着小旗的导游引领的一队队旅游团体,没有震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