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面临四大问题 佩利自信面对努力创新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加拿大人基斯-佩利在2015年赛季的中途被任命为欧巡赛首席执行官的职位,戴着五颜六色的眼镜,并拥有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的幼稚热情。虽然他已经53岁了,但是佩利正努力丰富着现代高尔夫媒体的世界。自佩利上任以来,虽然欧巡赛展现了不少新面貌,但是毫无疑问,关心赛事的人们都知道,在2017年,欧巡赛正面临着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

  1. 怎么样使顶级球员高兴?

  实际上这也不是什么新问题了,这是一个每年都讨论的话题。美巡赛能提供更大的奖池,但是减少赛程中的旅途,多留在欧洲大陆,雄心勃勃的欧洲球员总是把它视为下一个目标。佩利继承了欧巡是最终系列赛,这是回应联邦快递杯的一个举措,赛事奖金大大提高,但是也挺有戏剧性。

  在现实中,该系列赛并没有吸引住顶级球员。其实总的来说,也就是在拥挤的赛程表里,有些东西必须给予。和更多的奖金相比,这不仅没有促进顶级球员们的参与,也没有提供太多的兴奋信息。

  最后佩利的解决办法是开拓了劳力士系列赛,现在包含了8场总奖金至少为700万美金的赛事。上周佩利向媒体透露,劳力士系列赛是欧巡极具纪念性意义的一步,是很大的改变和转化。谈到这一点,很多人有疑问,到底是因为什么,佩利会说是很大的转变呢?单单凭借提高奖金额度就能吸引顶级球星吗?或者是那些微妙的赛程调整伎俩?还是有些东西他还没有公布?

  2. 如何在2016年的成功基础上,提高粉丝体验?

  佩利一直热衷于媒体巡演,在宣传信息上,他从来不会陷入漩涡。“在我们的电子表格上创造更多创新性内容是我们向前发展的重要事项,而在过去三四个月,我们的内容已经不断增长。”这是一个直截了当的事实,社交媒体用户不断增加对欧巡赛的评分,改善反对意见,创造真正的原创想法,促进球员的个性和引发争论。

  除了打破最快完成一洞的世界记录,还有促使了一个明星采访者“小比利”和拥有的“模特挑战”,欧巡赛还在英国大师赛上播放夜间高尔夫,在荷兰公开赛上有一个“打败职业3杆洞挑战”,以及在丹麦的荷马山已经有欧洲相当于TPC斯科茨代尔的第16洞。

  佩利表示:“高尔夫需要用一种不一样的创新方式观看。”实际上,2017年是他可以有机会亲自填满颜色的第一个赛程。丰富的想法,摆脱过去的约束,对佩利的愿景至关重要。这项运动需要新的球迷,而不是旧的。每个人都喜欢所有的创新吗? 当然不是。应该保持游戏的完整性吗? 是的。只要它是,然后再把每个想法放入熔炉,让它自己发生化学反应,就是一种进步。

  3. 什么是核心成员?

  越来越多的赞助商喜欢的顶部或尾部:大钱支持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小钱支持巡回赛的成长。在欧洲的金融危机中,可以看到欧洲大陆举办的活动数量急剧下降,最严重的打击是中间级别球员,那些在排名中排名第60至115位的人,他们虽然保留了一张欧巡赛参赛卡 ,但是错过了在迪拜的季末赛事。这些高尔夫球手曾经在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和英国参加过多场赛事,现在他们有更少的选择了。

  与其缓解压力,核心成员关系到劳力士系列赛,考虑到这一点,欧巡赛推出了一个进入列表,它将奖励进入劳力士系列赛的成员,给予前10名球员保留参赛卡的形式,试图解决一个感知的高奖金赛事导致的排名偏差。当然,这是2017年需要进行的工作。

  4. 斐济国际赛的目的是什么?

  在某种意义上,共同决定是核心成员所面临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在另一个意义上,它并不总是可行的。去年,斐济国际赛在与阿尔弗雷德-邓尼尔斯联赛冠军赛在相同的一周进行,由于接近赛季结束,只有三位欧洲巡回赛选手参加了比赛。今年它的赛程调整了,在丹麦赛事前一周举行。虽然斐济是一个美好的国家,但是从欧洲大陆飞过去,还是或多或少是最长的旅程。 因此,这可能是最不便的赛事机会。

  同时,与亚洲增强的是什么关系?2015年8月,欧巡赛和亚巡赛宣布了联合愿望,但到年底亚洲巡回赛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克尔在他的成员之间的愤怒和不满传言中辞职。2016年7月,联合愿望已成为战略联盟。希望在承诺的“大量互相参赛的机会”方面能取得进展。否则,那也会成为随便说说的话而已。(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77408.shtml report 1817 北京时间1月10日,加拿大人基斯-佩利在2015年赛季的中途被任命为欧巡赛首席执行官的职位,戴着五颜六色的眼镜,并拥有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的幼稚热情。虽然他已经5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