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因郎平改写历史男篮效仿,姚明掌舵男篮会怎样

  中国3大球的成绩一直牵动球迷的心,足球已经跌入低谷,而相对于女排因为郎平的入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后,作为三大球之一的国家队篮球也有所变动了。姚明是中国走出国门的世界级运动员,曾经在NBA的经历,实力和知名度可想而知了,所以他成为中国篮球队的领军人物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在选择告别NBA后他成为了一名老板,姚明接手跌入谷底的上海男篮,而他成功的让俱乐部起死回生,足以证明他管理球队的经验上很有一手。都知道曾经的上海男篮,即便是黄牛票十几块二十几块都无人问津,但是现在已经火得一塌糊涂。

  最重要是因为姚明身为运动员专业的成绩,还有就是其公众形象的因素,自然更好的推广上海男篮。那么是否会把中国篮球推向一个新高度呢?这应该都是球迷说期待的吧。

  姚明作为一个成功的运动员,所以他的公众形象是无需质疑的,所以在未来可以更好的推广中国篮球。让CBA联赛成为一场更好的比赛,帮助中国男篮更好建立起在国际上的形象,所以在身为篮协主席,他必然会给中国篮球带来更多的改变。

  关于篮球这个专业,曾经在最高级别的篮球上有所斩获的他,专业技艺是值得肯定的,不过他可能没有那么的时间和经历去管理球队,那么是不是就没办法担负起主教练这个职务呢?作为主席的工作非常的本身非常繁琐,加上主帅的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对于姚明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如果真的成为篮协的领袖级人物,这个时候上海俱乐部势必应该转手出去,不知道谁能接手呢?不过对于球迷而已,肯定是对姚明很是期待。因为他曾经的成绩以及退役以后,在上海男篮的成绩是有目共睹。

  因为郎平中国女排改写了历史,那么姚明面对这个全新的职业,全新的挑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给中国篮球带来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精彩呢,又或者让男篮成为一种别样的风采,让我们期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79939.shtml report 1929 中国3大球的成绩一直牵动球迷的心,足球已经跌入低谷,而相对于女排因为郎平的入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后,作为三大球之一的国家队篮球也有所变动了。姚明是中国走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