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破国足之人要来中甲?一方引援盯上沙特国脚

  据《伊蒂哈德新闻网》透露,中甲大连一方希望能够引进效力于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的前锋法赫德(Fahad Al-Muwallad),球员本人则更希望能够以租借身份加盟。

  

  报道称,大连方面已经授权沙特方面的经纪人与球员进行接触,不过伊蒂哈德方面更希望能够留下球员。球员本人则对能够出国踢球感到很兴奋,然而,他自己却更希望以租借的身份离队,将自己是否真正离队的决定交由俱乐部来做。

  法赫德出生于1994年,身材并不高大的他司职边锋和前腰。对中国足球来说法赫德也并不陌生,在2013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上,他的进球曾帮助沙特2-1战胜国足。在上个赛季沙特顶级联赛中,法赫德出场15次打进了11球,效率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82285.shtml report 427 据《伊蒂哈德新闻网》透露,中甲大连一方希望能够引进效力于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的前锋法赫德(FahadAl-Muwallad),球员本人则更希望能够以租借身份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