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小纳什再谈斗殴事件 诺阿曝已联系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小纳什再谈斗殴事件

  今天早些时候,热火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再度谈到了他与湖人小将克拉克森的冲突事件,“我不在乎……我已经翻篇了。我从不会为一名球员被罚款而感到开心。事情就是这样。”几天前,在一场湖人与热火的比赛中,德拉季奇与克拉克森发生冲突,两人双双被驱逐出场。后来,联盟经过开会,决定对实施肘击的小克追加罚款15000美金。不过,对于联盟的追罚,热火这边并不领情。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认为,德拉季奇本不该在比赛中被罚下。

  拉文巴特勒等3人伤退

  在今天,NBA虽然只有3球,可比赛中,却有多名球员因伤退赛。在小牛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小牛球员安德鲁-博古特因右腿腿筋拉伤提前离场,下场前他打了18分钟,2投1中,拿下2分4个篮板2次助攻;而森林狼这边,扎克-拉文因左侧臀部撞伤提前离场,下场前,他打了29分钟,7投2中,拿下5分6个篮板5次助攻。无独有偶,在公牛与雷霆的比赛中,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因病提前离场,下场前他6投0中,仅得到1分。

  诺阿曝已联系上罗斯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据尼克斯中锋诺阿透露,他已经与失联的罗斯取得了联系,他表示,罗斯没有出什么事情,但具体发生了什么,诺阿则没有说明。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队突然与罗斯失联。多位队友在接受采访时,也都对罗斯的情况十分担心,“我们仍然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只是希望他平安无事。”詹宁斯说道。而在之后,尼克斯与鹈鹕的比赛中,纽约96-110输了球。

  多队想抢76人奥卡福

  来自美国媒体RealGM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联盟中已经有多支球队向76人方面问价,希望得到费城中锋贾利尔-奥卡福。本赛季,由于恩比德的崛起,奥卡福在76人失去了主力位置。而近期,另一位内线诺伦斯-诺尔也复出后,奥卡福彻底掉出轮换阵容。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处境,奥卡福早先也多次抱怨过,但现在看来,却并没有起到效果。本赛季至今,奥卡福场均出战22.4分钟,能得到10.7分4.8篮板1.14盖帽。

  爵士下放三名潜力新星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将亚历克-伯克斯、丹特-埃克萨姆和劳尔-内托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盐湖城星光队。要知道,这三人原本都是爵士非常器重的年轻球员。但是由于伤病,亚历克-伯克斯、丹特-埃克萨姆复出后,状态一直不算好;至于内托,则因为后场轮换的臃肿,逐渐被边缘化。目前,爵士教练组尚没有明确,三人会在发展联盟锻炼多久。

  最老新秀宣布退役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阿根廷控卫巴勃罗-普里吉奥尼今天在个人推特上发文,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是时候了……我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宣布离开篮球,因为我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方式说再见。也许那些夺冠之后选择退役的球员会感到很幸福,也许我从来没想过这个,因为这是个悲伤的时刻。”普里吉奥尼曾以最老新秀的身份进入NBA,之后,他共在联盟效力4个赛季,先后为尼克斯、火箭和快船打过球,场均出战16.9分钟,得到3.5分2.8次助攻。去年夏天,老普曾短暂回归火箭,并跟随球队征战季前赛,但在赛季开始之前,他最终被裁掉。(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0/n478287301.shtml report 1764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小纳什再谈斗殴事件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